close

 

妳知道嗎,因為我珍惜妳這個朋友

所以我從來都不在妳面前表示我對她的不認同

因為我把妳當成朋友,所以我捨不得妳陷入兩難

更不願意逼妳做選擇,況且我也沒有權利逼妳做出抉擇

可是,可以讓我拜託妳,不要把我逼到死巷裡嗎?

否則到時候,逼妳做出選擇的不是我,而是現狀。

不得不的那種。

 

我還是樂意繼續和妳做朋友,

但是希望你不要把她帶進我的生活。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捉得住蟬,卻捉不住夏天,

那個無憂無慮團結一致沒有猜忌沒有衝突沒有對立的夏天,

我最思念的那個夏天。

 

現在,我看見的只有無止境的烏雲密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