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槍定三都。

這句不知道是哪位鄉民講的,

不過還蠻貼切的。

 

 

01

段考結束,你以為糜爛的生活就此揭開序幕了嗎?

不,你錯了!

段考的結束,是另一段悲慘生活的開始…

PPT,英打,文法週考

 

預祝,關關難過關關過。

不過,我的英打應該會被淑珍當掉。

 

段考成績就暫時遺忘吧,還有那三個代辦事項,

這個假日要進入終極休息模式。

 

02

換座位,我以為我脫離了苦海,

沒想到船長根本沒有用心排,

很吵的那兩位還是離我很近,幹。

 

媽的,有排跟沒排一樣,

幹麻不用抽的還比較驚險刺激!

 

唯一的好事大概就是你們都在附近吧。

 

03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我相信,這句話你們都聽過,也都懂,

至於有沒有作,你們自己應該也是心知肚明,

不必誰多說。

 

本來我對這件事情是沒什麼感覺的,

畢竟這件事情,大家都做過,而我自己也有過。

只是我很難接受,你們的野心居然如此的大,

居然還有臉為自己辯解,並且面不改色的說著謊,

以為自己能瞞天過海?還是以為大家都笨到沒有察覺?

 

拜託,都已經那麼明顯了,還有什麼好辯解的?

閉嘴不講話還不會被撻伐,不要臉的滿口謊言才最好笑!

 

我已經做好輸給他們的準備了,

畢竟打手如此的強大(笑)

 

04

我很慶幸,我們都在你的夢想裏頭。

你真的太熱血了!

 

你也要幸福才行。

 

05

你知道嗎?我們沒有失望。

因為當初,我們對這段戀情的大力支持,

就是因為當時的你,很幸福,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們就不會失望,

所以你一定要繼續加油,我們也會繼續為你加油的。

 

不管到時候喜帖上新娘的名字是誰,

我們都會給你最棒的微笑,最溫暖的擁抱。

 

06

人生,所有的起起伏伏都是不可避免的。

更何況,人生因低潮而精采,

所以,親愛的,千萬不要被這點小事打敗,

也不要因為流言蜚語而擔心困惑。

我們一直都在。

 

流言蜚語全都無視吧。

不懂得珍惜你的也無視吧。

 

累了,你就回家。

 

07

電冰箱剪了頭髮,

有變的比較清純(毆飛)

 

08

有時候,我也想安靜的像宇宙。

 

09

你真的很難懂,有時候覺得你好像很透明,

卻發現透明的居然是自己。

他不懂你,他也不懂你,她也不懂你,

算了吧,我也不奢望懂你。

 

累了,我就會離開的。

 

10

第三者真的很可怕,毛骨悚然。

 

END

好多話想說,還沒說,不能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