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  

People keep asking, but the truth is “people keep gossiping”.

 

常在想,究竟一路走來,我到底錯過了多少風景

而她口中所說的悲觀,對我來說怎麼其實很稀鬆平常

 

戴著一副面具並且搭配著高反差假動作,說不疲倦也只不過是冠冕堂皇之詞罷了

可是除了這樣,我們其實也找不到別的途徑作為庇護了,不是嗎

 

我似乎一直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但卻缺乏下定決心的勇氣

然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就漸漸的開始跟自己的夢想背道而馳

到最後,原地打轉也會變成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_直到麻木。

 

跳脫就是最好的選擇嗎?現況就真的適合我嗎?

我不知道究竟要還經過多少的碰撞才能出現一線生機

 

面對世界的美麗浩瀚,我卻只覺得那是個黑洞。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多得我們無法想像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還不夠堅強灑脫

 

我不想再鑽牛角尖,也想學會怎麼勇往直前

即使逆風,也想勇敢的行腳,而且不必去在乎那一步能走多遠

 

 

私呢喃-

 

認清事實吧,

在這適者生存的世界是沒有人會同情妳的,

跌倒了,就自己爬起來吧。

畢竟那些屬於自己的地嘯,永遠也不會有人懂的。

 

反正少了妳,地球依然轉動,沒有什麼是會失序的,

就算有,也極其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