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晴天,我喜歡大晴天。
新聞報導氣溫三十三度,我笑了,是我最愛的大晴天。

後來,有一片雲偷偷飄到我身邊,
於是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最討厭雨天了。

淋雨的人… …好像都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脆弱。
畢竟,就連自己都不知道打在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而我,為什麼要淋雨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
答案很簡單。







其實就是雨下太大,

撐傘根本沒屁用!






然後發生了意外。
藝詞的右腳腳底,滲出一種誰也不陌生的紅色液體。
外頭還是下著我討厭的雨… …似乎不想停。
我知道外頭的地板其實已經變成兒童池了。
而且是八百年沒清洗的兒童池。
夾雜著水溝臭水、臭酸雨水或者是誰的淚水的液體,
在地面上流動。
傷口沾到了,可不是普通嚴重的。

商議許久… …。

(等等,我看起來有那麼弱嗎?她也才幾公斤…哈哈)

決定到保健室拿一台有輪子的椅子,學名是輪椅。
藝詞的腳上包著柳丁情義相挺的塑料袋。
於是開始在明遠、明謹、球場、明誠和保健室穿梭。
這種大雨,根本不是撐傘就能解決的。
遮右邊噴你左邊;
遮左邊噴你右邊;
遮前面噴你後面。
除非你有金鐘罩鐵布衫,否則還想全身而退?

於是我們一堆人開始展開一個:
有撐雨傘跟沒撐一樣到最後乾脆不撐的征途。

全濕爽不爽啊?

還好她抹好藥沒事了。
使命必達囉哈哈哈哈。

雖然說我還是不喜歡會讓人心情不好的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