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真不錯。


我的假期又爆掉了,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假期就因為突發狀況就報廢。

這次是颱風,
卡妳媽啦怎麼不是畢卡索?
閉著眼睛卡在廁所(是我弟教的阿哈)

好啦再沒幾天要滾回去考試,
考完之後就痛痛快快的上課,
上玩課再奢侈的玩他一星期,
然後12%的模擬考立刻報銷。

怎麼沒人跟我說:

It's a GOOD IDEA.
 

沒關係。

喔我好想搞雜砸第一次模擬考喔!
不過一定會被大卸八塊。

整個暑假,
每天睡到自然醒;
每天玩到自然睡。

都靠那微薄的自習時間再讀書,
可是心情一給他不好,
嘿嘿嘿嘿嘿,自習課也立刻報銷。










為什麼我那麼沒決心阿。


shit,一個暑假全都報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