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蘇麗文倒在地上又爬了起來,頻頻告訴評審她可以。

 。又倒下了。

 OKOK!」我彷彿可以聽見她用力的告訴評審,雙手備戰狀態。

右腳立地,有傷的左腳不斷進攻。

 。她踢到克羅埃西亞那個陳彥安說長的蠻正的選手的頭部。

 「蘇麗文!我愛妳!」場邊的熱血不斷沸騰。像是飲水機不停再沸。

 。她再次用負傷的左腳踢向那個克羅埃西亞美女選手的頭。

 「蘇麗文!我愛妳!」場邊的溫度不斷升高,臺灣人的熱情升高。

 
5 4 3 時間怵目驚心的倒數 2 1

 
結束了。但蘇麗文的痛苦卻沒有因此而結束,無限延伸… …。 

「我沒有銅牌…」「我沒有履行承諾…」在臺灣時的雄心壯志卻因為腳傷而毀壞。
 

她不敢接家裡電話;她不敢打家裡電話。
 
那串明明熟悉的數字卻沒有足夠的勇氣接觸。

輸了。 
可是蘇麗文還是我們的英雄啊,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用自責。 
因為妳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 
不用自責。 
我們不要妳用一輩子腳廢掉換那個銅牌。 
謝謝。 
因為妳,讓我知道原來臺灣人還是團結的。 
原來臺灣人的力量是那麼巨大。

 

妳可以的,蘇麗文。 

我們四年後,決戰倫敦。

 

 

I’m possible.」記者是這麼告訴中華隊的。

 

Impossible is not thing.」郭泓志在愛迪達廣告肯定的說。

 

Nothing is impossible.」耐吉也這麼鼓勵大家。

 

 

臺灣,沒有不可能。

 

中華隊,沒有不可能。 


我們精神,沒有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