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唉呦
彭先生
彭政閔先生
你盜三壘有沒有太厲害了啦
幹嘛這樣電統一獅
他們會哭耶



台灣大賽 盜三壘建奇功 恰恰自己跑的

兄弟象今晚(25日)在台南遭遇統一獅,首戰戰況就演出驚奇,勝負關鍵出現在6局上,「恰恰」彭政閔突然搶盜三壘,這是他自己跑的。
兩隊打完5局後形成平手,6局上1出局後攻佔一、二壘,輪到郭一峰打擊時,站在二壘上的彭政閔忽然拔腿衝三壘,原本在一壘跑者王金勇也跟進上二壘,
這次雙盜壘戰術讓獅隊措手不及,隨後靠著陳江和適時安打,彭政閔跑回超前分。
談到這次雙盜壘,賽後彭政閔說:「這是我自己跑的,而且有把握才跑,當時的時機也差不多是應該盜壘。」
這次奇襲收到效果,帶給統一不小的震撼,連帶守備也大亂。
原本統一認為象隊發動速度戰,對於戰局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只是若是前5局比分吃緊下,忽然盜壘就有可能影響到戰局。
讓人想到2004年札幌亞錦賽上台灣面對韓國戰役,彭政閔看錯暗號,盜三壘也收到奇襲效果,成為台灣逆轉韓國的關鍵盜壘。


為什麼彭政閔猛了那麼久還是那麼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