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時候了
這次段考就硬著頭皮被罵吧
因為我真的讀不完了
我有100%被罵的心理準備

是時候了
是時候該要work hard了

keep walking
keep working


基測就在正前方
前途就在我的手上
只要緊緊抓住美好的就不會溜走?

把重心聚焦在12/25、12/26好了
我會開始催眠自己 還來得及

我真的要想辦法下定決心了
在下去馬的就準備沒工作然後被阿共處理
不能不能
我絕對不要讓這種事發生


我不會忘記那個 
不知道會不會達成的承諾
我會試試看

歐普拉效應是嗎
嗯我要好好研究才行

是有沒有那麼嚴肅


嘿捧由
八萬人模擬考加油哦




好啦我知道其實重點還是會被家長罵
唉呦我有必死的決心了
可是你知道數學零分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我眼神渙散,全身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