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周,Rank)

要拿請著名出處 出處點上方

你的影子,我學不會去捉模

哭完了強求,殘局要誰來收
走完這個盡頭,你是不是還會在下個路口
已經不用多說,打破的懦弱
以後就尊重彼此想牽誰的手

我的戒指,還在手指位解脫
說完了挽留,沉默要誰打破
然後擦肩而過,就證明我們之間是個錯
眼淚都嫌太多,言語的折磨
相戀的理由揮別不了你我

半徑乘半徑,你乘我,成不了圓周
沉痛已經言不由衷,那麼寂寞
離開會比什麼都要被動
你的背影多厚重,堅強太久的我,怎麼去承受

半徑乘半徑,你乘我,成不了圓周
鉛筆輕輕劃過角落,微微抽痛
原來還握有你給的承諾
你的背影多厚重,再給我ㄧ秒鐘,說我的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