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快要看不見台灣的未來在哪裡了。

向前望去,連燈火闌珊都快要徹底消失了,一層層厚厚的濃霧覆蓋著,台灣的未來。
我們還能夠走多久,以台灣之名。

我心疼台灣,心疼有好多人不能認同台灣;
我心疼台灣,心疼所有為台灣的民主奮鬥的先賢烈士;
我心疼台灣;心疼所有為民主與獨立四處奔波的人們。

前路是多麼的坎坷。燈光是多麼的微弱。
我們好像什麼都沒了,好像一無所有了。

當我看到一張張街頭運動的照片時,
眼淚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流下,因為我打從心底心疼台灣的遭遇。

用汗。用淚。用血。
我們是靠自己的力量撐到現在的。
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現在的民主是怎麼得來的?
是汗。是淚。是血。是無數個家破人亡。

對台灣的愛的期待的依賴,每天每天增加,我想我不能失去台灣。
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一點一滴的慢慢成長,終於有了今天的民主,
說什麼我們也不能前功盡棄。





我們不畏拒馬,不畏打壓,我們只為台灣。



因為相簿大整修,照片音樂連結全部毀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