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這樣聳動的標題一定會吸引你進來


今天早上的第四節課,因為傳考卷問題而起了小爭執
然後夏明乾說要記李又新小過,陽萎阿就下課的時候要去跟夏明乾解釋

可是你們都知道,夏明乾是一個堅持己見的人,他當然無法接受
然後兩個就越講越大聲……
夏明乾就很不耐煩說什麼陽萎如果再講就要槌死他(絕對不是垂哦XD)
什麼鳥阿槌死他,講就算了手還伸出來……結果沒打到陽萎打到阿王
(後來有人問為什麼吵起來的不是阿王XD什麼意思阿)
後來陽萎還說了一句經典台詞,夏明乾他領子問他名字的時候,
陽萎說…我叫楊為皓,你記清楚了沒有,記清楚了沒有!!(再度驚嚇)

反正肢體動作有夠多看了十分驚訝,以為我到了立法院……
我超囧的阿……他平常不會這樣!!!……
唉,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我有極力的……所以這件事情希望可以緩和
不然會很糟,還好明乾有要原諒他的意思……
大家卡片幫忙寫一寫吧,不過如果你覺得跟你無關其實也可以不用寫啦…(墜)
不過……大家安慰明乾就好……不要再提到今天的狀況了啦
怎麼會搞到說照片上面有%^#@&()

唉呦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