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學回家必經的食物走廊
每天都會看到的北方燒餅 聽到名字就覺得有加三聚氰胺.


每次地理考卷都會有爭議的題目
看了都煩死了 中國跟台灣又不是一體的 去你的總是搞錯.


又是一個美好的週六假期了 終於有完整的一天可以放假
但是去你媽的好死不放假就是因為有大考 所以又不能放鬆 又要補習補習補習補到吐.


很想看看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但是我沒有充分的準備
所以我很擔心很緊張很賭爛這次的校外模擬考.


常常在想問題的癥結點是不是就是我
因為現在所有一切都不在我的預設之內
你說有可能一個故事裡面有兩套模式在進行
然後我說I hope so

老實說我迷失了 罪惡感和不安全感加劇
然後去你媽的腦筋一片空白 不然就是紊亂
我真的找不到合理的解釋了 難道這是不正常的化學反應
咦 不對 也許已經快要進入可逆反應模式了
我用光所有的自己在彌補這樣已經造成的遺憾 但我還是不滿意.


反正什麼結果我都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