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一口氣看了好幾集的波麗士
看了覺得很感動 莫名其妙很催淚

看劉漢強這樣堅持自己的理想
如果台灣的警察都像他跟他師父那樣就好了
不過這就是世界 台灣最最最真實的角落故事
越來越喜歡小棣的東西了 真的很有感覺

-
夜忽黑 無見月 傳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暴風吹 埋姓追 飄散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 流的血 脈動不停歇
我 大雨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這片漆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搭在你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無路可退的海洋 只是短暫的領航
我迷失光芒 指引 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被你重傷 我相信希望
風花中埋著遺忘 風花中吹著淚光
我迷失力量 愛是 永恆 不敗 信仰
不管誰 偵探著 暗地裏挑弄是非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壞眼淚 被凍結 揚起了漫天白雪
-

這齣戲真的很用心也很真實
看了真的覺得很match!!!
好警察,我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