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師大會,宣示。
昨天我們做了這個所謂的儀式,還簽了什麼鬼戰鬥公約
總是有一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亮黃色的頭巾,大紅色的「必勝」加上腦殘的儀式
我始終想不透,上頭巾、戰鬥公約和基測必勝之間的關聯性
綁了,能夠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嗎
綁了,真的能帶給自己多大的勇氣嗎
答案是沒有辦法,絕對沒有辦法

老實說光綁上頭巾,我就頭皮發麻
腦中充斥著的,不外乎就是:幹你娘、機掰勒、弱智喔之類的沒營養字眼
基測倒數九十三天,綁上頭巾,我沒有害怕,反而感到難堪
甚至痛恨媽媽當初做的決定

真奇怪,難道誓我太特立獨行嗎
否則為什麼,當廣告上面那些第一志願紛紛為補習班背書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反而,嗤之以鼻

我還是,我真的還是
想不到


綁頭巾、戰鬥公約跟第一志願有什麼屁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