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韓媒你們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新聞亂報好厲害
無故挑起戰火,你們要不要站出來道歉阿
眼殘翻譯可以再弱智一點嘿

他媽的你嘴巴可以再賤一點
台灣已經玩完了,這句話輪不到你講
如果真的有實力也不用怕別人說
何況,這是你們韓媒亂搞的結果

--

被預料將對台灣先發的左投柳賢振,昨天(2日)到東京巨蛋觀看台灣與讀賣巨人的比賽,其實他注視的焦點,都是台灣左打林威助。
就在日前台灣媒體報導林威助對於雙左投金廣鉉、柳賢振的評價時,林威助當時在東京巨蛋飯店,他是這樣說的:「金廣鉉的話,看起來球不好打,不過柳賢振評價好像比他高。」對於兩名韓國左投,林威助都相當稱讚。
不過隔天韓國體育娛樂最大報《SPORTS朝鮮》,卻是把中文看錯,誤認為「柳賢振的評價比實力高。」傳話到柳賢振耳裡,自然是不好受的。畢竟柳賢振在韓國也是強投,對手稱讚金廣鉉卻貶低自己,刺激到他的求勝慾望。
這兩天韓國隊監督金寅植與情蒐組員都看台灣的比賽,昨天柳賢振、姜(王民)鎬、鄭根宇與金泰均等選手,也到場看台灣比賽,針對性十足。姜(王民)鎬甚至直接問記者:「說我們柳賢振沒什麼特別的,是這個選手沒錯吧?」此時林威助正在打擊,柳賢振雙眼沒離開過球場上,對於林威助相當在乎。
看完6局結束後,柳賢振離開球場時,對韓國記者還拋下一句話:「台灣已經玩完了!」顯然對於台灣打者的了解,認為自己充分可以收拾掉對手。
林威助客氣稱讚對手的一番話,卻被韓國媒體傳成負面、刺激性言語,意外成為台韓戰的焦點對決。

--

你可能沒聽過一句話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