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很大,有人說:「輸很大,輸很大不用錢。」
唉,真的輸很大,我真的無法接受,今天李振昌你是怎麼了,這樣亂投
一局就被六分,靠,還打屁阿

節節敗退,讓我都想哭了
家裡找不到三星,泡菜也嗑光了
中華隊讓我出乎意料,很幹,真的很幹
每天期待期待,就等今天的五五波,結果五五波打成十零波了啦
好煩

我相信可以的阿,但堅信,堅信始終只是堅信
輸球就是殘酷的事實,是真相

其實,大家都很熱愛棒球
看看雅虎奇摩運動經典賽專版,大家譙來譙去,狂譙中華隊
「不看了,不看了,有夠爛的」但事實上眼睛根本沒有離開緯來。
「齁,新戲;『輸球滿天下,打包回娘家』」但心理壓根兒也不希望中華輸球
「中華隊有派二軍嗎?我記得我們沒二軍阿」其實心裡多希望中華可以發威,其實明白中華不是這樣的
「提前結束啦」話雖如此說,其實是不想再折磨中華了,希望他們好好休息

看似各個嘴砲毒舌,其實各個熱愛棒球,大家都恨鐵不成鋼
罵罵罵,從頭罵到尾,但,
其實大家心裡最在乎的,還是中華隊到底有沒有贏球

逆轉精神沒有發揮,但我們永遠與中華隊同在
只要我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