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我出現在這個世界。
這個我很愛很愛很愛的台灣。
我很榮幸我生長在這裡,
這裡有人情味,有美食,有棒球,有熱血,這裡通通都有,
重點是這裡還有我在乎的你們每個人。

深黑色的,裝滿了你們的祝福,雖然是微笑甚至大笑的,
其實心情很沉重。

好啦,不廢話不感傷。
真的很謝謝每個有動筆的同學阿

第一頁就讓我震撼了唉,居然居然居然是國鼎阿
第二頁根本就可以出書了阿,精緻到一個境界(謝謝小布、榴槤、藝詞、子婷、香菇)
第三頁的彥安簡潔有力四個字。還有阿王阿下次騎車小心點嘿
第四頁苓伶這次很豐富阿,其實一句生日快樂就已經彌足珍貴
第五頁的辜肥阿,我想像力不豐富,不過很謝謝你阿
第六頁的佑心哥哥,希望明年生日真的能together喔
第七頁宜洵你很有心,寫了兩次,謝謝你喔
第八頁陽痿,就算你寫卡片也不會改變陽痿的事實哈哈哈(邪惡)
第九頁又高又瘦的巧芸謝謝你的幽默,每次都讓我笑死了
第十頁鐵屌你打算嗆我到什麼時候阿?嫌上次噴飲料不夠過火就對了?
第十一頁史上第一個會說話會打球或做任何事的猩猩謝謝阿,我第一次感覺到狗仔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第十二頁肥竹你很過分喔,我看的懂英文好嗎
第十三頁狗寬謝謝你的肯定,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找蔡阿嘎商量國家大事!!(興奮)
第十四頁一起瘋棒球的德韶,要去看球賽我一定會找你的,放心放心,如果哪天有機會去洋基,我們一定要一起
第十五頁蘿蔔佳每次看你的卡片就會很開心,謝謝你很仔細的話邊框,內容超感動阿
第十六頁the賤est的阿輪你的外框好特別阿..
第十七頁比阿丞更帥的帥哥你真的很帥阿,品學兼優,又會彈吉他阿阿阿
第十八頁柳丁阿有件事要告訴你,狗仔不拍醜的照片就不狗了,還有阿,請我喝喜酒抵掉300次的生日卡片,不賴吧
第十九頁楊涵龜你你你你你居然那麼敷衍,我不理你了啦。不過我們一定要跟德韶一起去看場熱血的球賽喔
第二十頁未來的亞洲小天王你的生日禮物最好給我兌現阿,不過就算兌現了你還是會舒杰倫一點啦哈哈哈(私心..)
第二十一頁Hey u...帥軒是嗎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喔
第二十二頁幹機好喝的飲料我會常常訂的,爆笑的照片我也會繼續拍下去,去英國一定要很快樂阿
番外篇的薇馨真的很感謝阿,雖然沒有很熟但還是很用心的寫了卡片了
最後就是謝謝乳媽了,謝謝你的用心,很感動呢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卻又說不完,大家等畢業卡片好了..
謝謝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