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衛生紙球很可怕,今天還被攻擊是怎樣
清潔小組很厲害也很有效率,後面整個變超乾淨
如果我們打掃都這樣就很好了是不是!!

最後還是拿起了手機側拍阿,犯賤的壞習慣阿
回家之後才發現身上其實還有衛生紙

辜肥說的沒錯,榮評員來到十三班必說的話
「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十三班了,我一定要好好觀摩」
好啦其實不只這句,有很多句
如果有誰記得或者是辜肥有看到這篇,麻煩重述一下
還記得上次有某個榮評員看到某個瀕臨限制級的畫面

中午聽到阿民大失分,心情整個遭透了
MLB/失七分敗投 王建民賽後承認:控球很糟糕
其實我對這個標題很感冒,講的好像台灣之光每次都死不認錯一樣

王建民本球季首場先發 高縣府轉播吸引500球迷
不理想沒關係,台灣永遠跟你站同陣線

然後邀請大家來投票:王建民今年有機會突破單既19勝的紀錄嗎?
大家登入投一下票吧,我相信王建民辦的到,因為實力,因為我們都相信
說絕不可能是怎麼想的阿?怎麼會不可能!誰都有無限的可能阿!

來個開心的新聞吧:日內瓦發明展 台灣參賽97%得獎
我早說了台灣真的很厲害
台灣很小,卻一直在創造奇蹟
請大家相信台灣的力量,我們可以的啦!

好我要去睡覺了好累
笑的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