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fu的原因有很多種,天氣太熱事小
最難過的是王建民的敗投,我已經快發瘋了!!

輸~很~大~輸很大不用錢

不會的不會的
王建民很快就會找回他的伸卡球
休息太久了,我知道你只是暫時忘了
請想想台灣,這裡有好多人在等你復出後的第一個勝投

我們等你!王建民加油!

也希望美國的記者們不要欺負建民阿,他很努力的
給他一點時間你們就可以寫到振奮人心的勝投新聞

MLB/連兩場遭砲轟失去自信?建仔:說沒有是騙人的



PS我的頭上是有寫來打我嗎...怎麼大家都喜歡打我頭....




請讓我大聲的驕傲的說:


Wang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