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早在一個月前我生日就揭開序幕了,為了不讓風聲走漏,一開始鮮少人知。
妳終於哭了,我如釋重負,一個月以來懸在心理的那塊巨石,終於能卸下了。

妳不知道這一個月有多煎熬。

妳要直升的那個星期五,我多想衝過去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跟妳說聲恭喜,
跟妳好好的道別。但我有計劃在身,只好不斷的用雜物來讓自己忘記,做作品、
印銷過單……我成功的忘了,但妳不知道這些事情過後,有多空虛……


但我始終相信,妳一定不會因為這樣而忘記十三班
因為傳奇就是傳奇,經典不會滅
果然被我料中了

但妳知道我聽阿花說不管我們怎麼對妳,都要請我們喝飲料那時
有多感動嗎??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那一整天心都酸酸的
後來妳還寫了封道歉信,讓我們激動的當場就要妳撕掉

妳知道嗎,看見妳朝夢想走近,我就越是激昂
因為好像妳也把我的所有夢想都實現了

送妳的那兩本書,是我獻給妳的那首歌的良伴
因為我要妳用創意的角度、用夢想的視角把你所看見的通通帶回我身邊

其實想說的妳都懂,有些感覺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
妳會懂對吧??

謝謝妳透漏給我的資訊,希望我的夢想不會觸礁
生日快樂

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