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倒數二十一天
畢業倒數二十七天
端午節五月二十八星期四,連假四天,所以是犧牲了全班相處時間一天

Damn it

基測這麼快
畢業也這麼快
有好多事都來不及做

我還要攻頂,我要在明遠頂端插班旗(哪來的班旗,踹飛)
我還要玩水,我要在明謹水池用充滿氯氣的水把大家潑溼(好髒)
我還要攀爬,我要在明倫堂屋頂Free Style(屁啦,妳真的以為有人敢上去嗎)

我他媽的是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好煩

我已經規劃好我的端午假期了
爆肝四天狂做畢業禮物,感覺就還蠻充實的
(但誰知道我會不會頹廢到跑到電腦前面爆肝四天)

寫卡片選禮物買素材,真的是十分艱鉅的任務
會不會做出來的東西亂七八糟,如果這樣到時候就不送了阿(敷衍)
唉呦,沒有人督促或監視我整個就是一個不積極的人類
但是還是很想完成大家的心願,而且欠的禮物也是要還阿

還有還有我好想把明道炸掉,居然他媽的沒有畢業旅行
連畢業旅行都要自力更生是怎麼回事,然後莫名其妙變主辦人怎麼回事
畢業的後續動作還真是多阿,畢旅、謝師宴(請告訴我有誰會想參加這個

唉唉唉唉唉
我基測完到畢業前的十三天會十分充實,因為充實一定也會過的很快
誰要陪我度過畢業完的充實禮物之旅

畢業旅行團團員招募中,地點不知道,交通方式也不知道
請大家踴躍的報名,謝謝



結論是:妳這個懶惰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