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五月十四號會不會餓死
到時候餓到昏倒就太丟臉了是不是

那天我一定要從起床就開始吃
一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七點
吃到撐死,再睡個他八節課(最好是啦)

我討厭肚子餓的感覺
但如果玩電腦是例外啦,每次都玩到忘記吃阿哈哈
(妳以為可以搬電腦去嗎,踹飛)

真的好浪費錢哦
花了一百塊參加然後又要餓一整天

啊!
我撞牆死一死算了


但是死之前還是要飽餐一頓啊(說穿了就是不想死,毆)
我從現在開始訓練好了,免得真的餓昏了會很好笑

飢餓十二,去死吧




各位抗餓英雄們,五月十四號晚上七點十分,準時麥當勞集合
啊是想把胃搞壞就對了

搞不好根本沒力氣走到麥當勞勒,到的了新台灣就很厲害了
也許當天學校萊爾富還是珍饌會開也說不定哈哈哈


PS
今天(5/6)聽說當天是自主性飢餓,所以一切都看你的良心囉
麥當勞是去不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