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跟佑心併桌,上國文課都超認真的說

今天沒讀到什麼書,倒是做了很多工作
看到這區整個亂七八糟整個很不舒服(想看圖嗎,可惜我沒有索尼新式傳輸線)

請假卡消耗量排行榜一定是國三十三第一名
升旗都只有兩排真的很酷炫,靠腰沒拍起來

話說上次頒獎錢的大亂鬥影音我已經上傳了
等我有空全部轉成有字幕的!!!(野心也太大)
今天那個終極擠痘痘,因為沒有索尼新式傳輸線,所以沒辦法傳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真可惜

對了我還要推薦許願先生(別人最好聽的懂許願先生!)
MR.WISH
我要強力推薦他們的「鮮檸檬綠」,天啊真的超鮮!!
重點是也才30塊而已,就是感動到哭的價錢阿!!


我的高中生涯應該會很坎坷
明明就根本不知道可以死到哪裡去

我下樓梯真的爛翻了,八十幾層是怎樣
好可怕會上癮!!!!!
阿鍊已經196了阿!!!

張御仁你不是弱智是什麼?
早就說你沒有決心了就不相信
行百里,半九十(都國鼎了哦)



我想我應該廢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