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戰役‧痞子英雄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誠心的希望鑑識科大美女藍西英不要駕鶴西歸。
高義這個角色讓我驚訝死了,不禁懷疑這裡發現愛裏的小老闆真的是王傳一演的嗎。
陳在天的跑車真的很炫,這裡發現愛那白色的也很酷阿。
小S真的有夠誇張,飛撲趙又廷。
陳意涵這個角色蔡導真的選對了。

預祝明天高雄的封街派對成功。 



現在是觀後感嗎
演完之後空虛感大增
公視新片熱血青春實在沒有辦法攪動我的熱血
演員不吸引我、廣告也不吸引我
不過相信他們壓力一定很大
前面有一部這麼優的痞子英雄還要拍成電影
熱血青春劇組有沒有很緊張哈哈

讓我最驚訝的是何小玫
她居然是薩克奇
大家不覺得很不合理嗎
薩克奇不是沒感情的嗎
我都快比陳在天還心碎了

最後面黑底白字好有感覺。

很感謝蔡導沒有讓藍西英死
捷運站的出手搭救,我整個很驚訝
還有,陳在天怎麼會在沒遮蔽物的地方看他的槍= =

要叫小馬還是黃士楷
丟煙霧但從下面出招我笑了

最後偵訊室的田甜那個梗我居然還記得
我的記憶力真好(毆)




波麗士跟痞子都有正面的結局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