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標題有多麼不要臉
但是讓我偽裝一下新生又不會少你一塊肉

始業輔導的時候我打算裝的什麼都不會
假裝不知道明倫堂有冷氣、不知道明誠樓在哪裡、不知道明謹是新大樓
當然還要裝的不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外送MR.WISH

問我為什麼要裝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無聊中的一點點小樂趣

我還想去問導師廁所在哪裡
不過應該會被導師痛毆吧?
希望我的導師不是某位國一教過我們的數學老師
也希望我的數學老師不會是國一教過我們的那個

應英的生活大概會跟國三十三差很多
我已經在做心理建設了…
雖然某位綜高的老鳥斬釘截鐵的說應英很好
很好指的大概是好愛讀書成績好好之類的吧

問題是我又不是成績好的學生
充其量不過是擔任過很多次不負責任的事務股長
和一次魚肉鄉民的風紀股長而已
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幹部經驗,對我的學科成績一點幫助都沒有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跟我原本要講的完全不一樣
沒有錯你猜對了,我離題了,而且很徹底。

今天領制服比逛街還要累一百倍
衣服重的要死就算了還豔陽高照,手上布滿塑膠袋勒痕
雖然說平常累積很多買很多寶特瓶的經驗…

不太想逐一介紹制服投胎轉世之後變成什麼樣子了,因為是苦差事
不過運動服外套變成那樣讓我很難過
拜託,那是我我平時的重心欸…材質變成那樣真是不甘心
那種鬼材質上課睡覺哪會有好夢(說不定就是怕我們上課睡覺才改成那樣的哈哈)

書包的扣環(他的名字是扣環嗎?),很醜,想剪掉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票夾(應該是用來放學生証和校車証的吧?),太突兀,想剪掉

一群家長在總務處跟總務主任吵架,蔚為奇觀,害我都想加入戰局了
制服改個口袋就要叫人重買,難怪大家火很大
真不知道明道從中收取多少回扣?
還白目到跟家長說「改天我們會再開會討論」,以為家長都白痴不知道「改天」就是沒下文嗎

最近都一直沉浸在張智成的歌聲裡,尤其是某一些地方的喉音…
新專輯之未演先轟動的MV不知道有沒有辜負眾人的期待?
我覺得還可以啦,只是不知道女主角為什麼要選羅瑤就是了
頻頻被MV裡面的對白嚇到…害我想說到底是從哪裡發出來的聲音…

YouTube的速度慢到讓我抓狂
我不禁要問:為什麼別家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挺好奇十三班會在明道繼續HIGH三年(是認真三年!)的有哪些人?
大家來自首吧,自首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