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說要回明道,所以今天又跑去了
還是一樣去訂WISH回來孝敬大家

不過最後會遇到張御仁真神奇,這個四十分才到的傢伙

話說我只知道水彩教室在輸智,根本就不知道在幾樓
所以就先晃去高中部放飲料,八班的就多擔待一點吧

後來遇到張御仁我才知道水彩教室在五樓
(謎:妳又不是沒去過,路痴一個)

其實回明道很無聊,一直講一些沒營養的話
當然還有一直出賣朋友...哈哈

21班上課之後就滾去高中部辦公室探望我們偉大的國鼎組長
你們都不知道他有多罩,有的家長盧很久,電話交給他之後立刻擺平
他現在可囂張的勒(笑)

中午居然還讓他破費請肯德基,我們真是太不懂事了唉
但我根本吃不下,默默的喝著其實不太喜歡的可樂哈哈

剛剛國鼎小解釋了一下綜高分流相關事宜,雖然我聽不太懂
不過應該還是會有分流...
阿他說我們那一批填的應該都有上...意思是我們那一批的都可以上自己喜歡的學程囉?
好像是已經先確定學群了..學程到時候再分的意思吧..
好吧管他去死的,到時候再說囉

跟國鼎ㄌㄚˇ賽才好笑...
他居然都不知道我們班在高中部出了名的事XD
他也有提到現在籃球很強的綜一超級新星,聽說很拚的瘦了七公斤
喔對了,國鼎還說如果要跟他當好朋友的話..拿到年度總冠軍致詞的時候..記得把講座獻給他
並且分享所有的榮耀,哈哈(好嚴苛的條件喔)
以後我們可能都要幫他加油了哈哈

其實有清掃組這件事根本不需要給國鼎知道阿= =
國鼎還一直說我們明明已經預料到謝師宴會最後會這樣了還是要辦
真的是讓我很尷尬= =
如果大家都不在乎..真的很快就會散了..所以一定要有人願意做一些事
所以麻煩大家,以後同學會一定要捧場,先跟你們鞠躬囉,到時候沒來再試試看,哈哈哈

出去又回來,被警衛念..不過他大概是看到我們是跟國鼎走出去的
態度就變得有給他親切到...國鼎現在真的...很罩

我只能說張御仁實在是太夠朋友了...
真是有溫情的午餐啊!
是怎樣感動了老天爺喔!要回家就給我下大雨!
回到家就沒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