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瑣碎一下
所以標題應該可以隨便一點

一個沒目標的人
真的會被例行公事給活活悶死

8/17快要到了
卻開始一點感覺也沒有
希望暑期輔導太陽不要太大
因為我猜冷氣應該不會很涼

剛剛跑去下載了教室配置圖
發現三年來我永遠只搞的懂明誠明遠明謹明衡弘道還有明倫堂

我記得有陣子大家密集性的討論關於「明倫堂B1」這件事
明倫堂真的有B1,但是有人進去過嗎(笑)

GCP Student Lounge
誰可以來跟我解答一下這做什麼用的

唉呦希望未來的教室在一樓
天天爬到四樓我都快斷氣了

話說回來還是國二十三教室最好
堪稱是明道交通樞紐啊(都妳在講的)
對於趕校車的同學們更是一個非常具有戰略意義的教室
多好啊!

我總覺得高中部和綜高部的教室排的很亂
看看明誠樓多乾淨俐落哈哈

大家不覺得數學科辦公室很詭異嗎
還不能借過一下....


那個綠色信封我真是不勝其擾,死就是不消失

by the way
高中部辦公室的冷氣好強啊。








NEW來哦!免費贈送明道教室配置圖980813版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