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庭安到學校領制服退制服
美中不足的是,只能退下半身,都怪我自己懶惰,七月的時候懶得退
現在只好用改的,唉

金格人很多,老闆不知道大家禮拜一就要穿
我看他們要趕工趕到死了...
希望我的褲子趕的出來,不然我要穿什麼鬼!!

季微不要一直謝謝啦,真的沒關係
倒是你弟他們班的那些小鬼頭,真的是白痴到極點
起什麼鬨啊!!真的是笑死我了
還不給我出來叫學姊!!死小孩

今天的天氣已經算還可以了
不會很熱很慶幸了

改天要去買一大瓶防晒油
不然新生訓練會晒到痛死

還有還有






















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拿到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