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什麼都沒準備的就要上學了
我真的是皮在癢。

房間一樣亂
書桌一樣亂
思緒一樣亂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我能多用一點心在課業上
只是還蠻困難的,而且還有唱雖魔人的幫助...

如果一下真的要用成績分流的話
那我還真不知道我會被分到哪個學程,悲哀

編班名單就快公布了
不知道現在的感覺是緊張還是什麼

暑期輔導第一天我要起個大早
我實在是不想在第一天遲到,重點是不能再發生第二次了

煩死了。
一堆東西還沒買,偏偏周休二日又是最忙的時間

話說暑期輔導一定會有什麼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真的是令人困擾的一件事

祈禱不會被分到外掃區,外掃區真的很糟糕很熱
但我有預感國中部畢業的很容易就會被分到外掃區
齁!!!

其實暑期輔導我最期待的就是環保講座,哈哈哈
環保講座應該會有很熟悉的感覺再次浮現(笑)

「美麗」的周主任的演講題目是:成為一個有魅力的領袖
她可真有魅力啊....典範....

儀態訓練據說是立正稍息
怎麼沒有校歌教唱(笑),啊,這應該是音樂課的範疇

開訓典禮會介紹各處室的主管
那不就會有很罩的鼎哥,哈哈哈,要幫他掌聲加尖叫
喂!

班聯會是要不要發起八八水災募款
我覺得那兩天南下協助救災的影響不大
而且回家隔天就要上學了,真的招募的到兩百人嗎
我看還是募捐比較實際

騜真的是無腦到極點,居然會對國際媒體說出那樣的話(蘋果妹:國際笑話
可不可以花點心思作秀一下啊?不要作秀做到一半就面露難色跟不屑好不好?
幹,不要以為你會幾句英文就可以在那邊ㄑ一ㄡ
對啦,千錯萬錯都不會是騜的錯,都跟騜沒關係,都是前朝官員留下來的禍害
都是因為台灣人的命不值錢啦!

丟臉丟到國外去
哪國的元首會說這種話啊?!

既然七百多萬張選票選出來的總統救不了我們
我們也只能祈求老天保佑了



天祐台灣。



「騜命中帶賽,我可能保佑不了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