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還在碎碎唸
要我把生理時鐘調回正軌

新聞還在播報
播報每一個慘不忍睹的畫面

越靠近上學的日子
就開始越晚睡,原因不明

晚上跟涵舒在交流檔案,其實根本就是在墮落
我們似乎都有點期待在上學前把記憶卡塞爆,果然是墮落的徵兆

雲霄飛車重新玩過
還是有遇到全家死光光的場面
而國三下學期的糜爛和猖狂卻因為重新拾起這個遊戲而歷歷在目
還有,我覺得我的6號鍵遲早會回天乏術

我蓋的房子還是一樣的不穩固,搖搖欲墜
樓層數還是依然的少,哦,甚至更少
總是看到一堆小人帶著跳傘跳離我的違章建築

暑期輔導就快開始了
我卻也開始懷念起十三班

我終於開始願意相信
也許有些事情真的可以被記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