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刺激,晚上就要公布名單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在一樓的教室呢

來更新一下公告的載點好了
班級配置一改再改,真的是一點效率可言也沒有

●明道中學網站【新版】

●【980813版】明道98學年度教室配置圖.pdf

●高級部新生始業輔導課程表及注意事項.doc

●全校各班課程表

●校車資訊

●社團列表

今天很密集性的在練習寫字
寫到快發瘋了,我居然把8/17、8/18的課表徒手抄下來
不過好險,寫字的手感有點慢慢回來了

想當初放完長假,手都不聽使喚
大概是因為一直按鍵盤的關係吧

有約才不會賴床這是真的(斬釘截鐵個屁
所以明天我應該不會遲到吧
查完編班九點馬上去睡覺,天知道我會不會又跟同學在即時通上哈啦了起來

發表文章2.0沒有刪除線,真討厭
把我的刪除線還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
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