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領書啊演講啊都不是重點.

中午被抓去找國鼎,國鼎真偏心
都沒去跟我班導說我的好話,對他這麼好!!
嘿,我忍不住的笑了沒辦法,不過都畢業了都錄取了

我連續兩天都沒吃早餐跟午餐了,拍拍手快點

突然發現掃廁所很簡單,我分配到的只是拖地,廁所外面的地
還有一個好人幫我拖濕拖,但是不知道她的全名怎麼寫...

周美女可以不要這麼愛拍馬屁嗎,靠腰,什麼馬英九很有魅力
幹我看妳也是看貌貿投票那一類沒大腦的人,去妳的夾腳拖礙到妳了喔
還問說有沒有人不會被馬英九吸引的,我舉手舉的又高又直,爽
然後就聽到左邊左邊左邊的女生說我真的覺得他救災救的很糟糕,笑

防曬油,有用嗎?防曬油,可以讓人不暈倒嗎?
當然是沒用而且也不能防止暈倒。
想當初升旗的時候都沒暈成這樣,後來發現真的不行了,只好抓住渝臻的手
後來她和文育把我扶到後面,我真懷疑我是怎麼走到那邊的,舉步維艱= =

我們班好像是掛最多人的,而且我居然是開路先鋒
一上即時通就有人問我今天是不是昏倒= =
我沒有昏倒,只是很暈而已!我們班班長比較可憐...

今天教官一直講十三班,害我每次都集中了精神一下
才發現我是18班的= =


結論就是今天很雖,我都不知道我體能那麼差
然後謝謝魏美女還有瑜臻和文育

今天有人進度很快,祝他好運,舊事應該不會重提啦

明天該送飲料的記得要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