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課表的瞬間我都笑了

節次
1 英文會話
Andrew、Louis
數學Ⅰ
楊茆傳
基礎化學
林佳靜
國文Ⅰ
康芝萱
基礎化學
林佳靜
2 專業選修
黃靜科、林蘭燕
國文Ⅰ
康芝萱
地理Ⅰ
湯志偉
歷史Ⅰ
蔡爾健
英文Ⅰ
林蘭燕、劉怡均
3 專業選修
黃靜科、林蘭燕
美術
曾興泰
英文Ⅰ
林蘭燕、劉怡均
數學Ⅰ
楊茆傳
體育Ⅰ
張仁杰
4 基礎生物
李江德
計算機概論
黃淑珍
輸智四樓第三電應
英文Ⅰ
林蘭燕、劉怡均
數學Ⅰ
楊茆傳
體育Ⅰ
張仁杰
午休          
5 音樂
黃以莉
國防通識
嚴華莎
基礎物理
侯伯宗
性向試探選修
黃慧琴、賴長谷
綜一17教室
數學演習Ⅰ
楊茆傳
6 基礎物理
侯伯宗
公民與社會
李旻憓
國文Ⅰ
康芝萱
性向試探選修
黃慧琴、賴長谷
綜一17教室
生教護理
余文壇、林佳樺
明教四樓紐約
7 英文Ⅰ
林蘭燕、劉怡均
地理Ⅰ
湯志偉
數學Ⅰ
楊茆傳
週會
林蘭燕
歷史Ⅰ
蔡爾健
8 國文Ⅰ
康芝萱
生涯規劃
蘇仁勇、余文壇
基礎生物
李江德
綜合活動(班會)
林蘭燕
國文Ⅰ
康芝萱

禮拜一第一堂那個Andrew是怎麼回事
那個Andrew是我所想的那個Andrew嗎
他不是消失好久了嗎

禮拜一第四堂大家快看是誰,是江德耶!

結果禮拜一第五堂是以莉(17班也是),囧

美術居然是曾興泰(17班也是),不知道大家對他還有沒有印象?
他有短暫的教過我們,國中部聯絡簿封面他畫的

結果看到禮拜二第五堂,謝謝大家我傻眼了,囧
居然是華莎,沒有錯就是每天中午都到十三班報到的那個華莎

禮拜四第二堂我又笑了,是爾健
大家對爾健的印象一定很深我知道

禮拜五三四節那個又被游肥嫌
這樣我們的日子會好過嗎,囧
結果那個其實也有教十七班...

煩死了我好想給游雯教
但是游雯一年級只有教綜一23
可惡欸

然後我我看到佑心的歷史老師也囧了,而且是大囧

好吧其他的就都不認識了囧
大家也來分享自己的課表吧

廢話不多說,大家快點點進去看自己的課表吧【班級課表查詢
然後要看教師課表的都到這邊來【教師課表查詢
PS國鼎組長的課還真少,好悠哉


PS給江德教的的十三班小朋友只有十八班跟二十一班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