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許久不見的「安靜上課」的生活啊!
老毛病又犯了,安靜就會想睡覺,這好像是十三班小朋友的通病
真的是好久沒有安靜上課了啊,囧

小論文講的好像很好玩,但我堅信做起來絕對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生物老師是江德,莫名的就變成了他的助教了
還當的蠻心虛的哈哈哈,話說期末有次的生物課他很好心的放影片給大家看
然後我們在那邊趕作品,囧
(眾:你們還有拿生物課來作畢冊!)
關於生物助教這方面,就要來請教咱們最偉大的生物助教了─狗寬
盡責的要死,都不登分的哈哈哈
江德他還問21班是什麼班...以下故事省略
當然他還有問我們的四大天王都各奔東西到哪所學校了..

午餐時間那麼短根本就沒時間吃啊,囧
要去上課的時候還遇到請假卡大戶要訂飲料,但是我沒工具可以訂,囧
結果後來有兩個人跑來說大戶問我有沒有訂飲料,那我看以後飲料大概要訂一百杯了吧= =
讓我數數看有多少人跟我說要喝飲料,1、2、3、4.......

以莉的課還是一如往常的@#$%*,又是才藝表演,呿
她整個就是很愛訓練學生的臺風耶,她鐵定是把音樂課當成表演藝術課在上了,囧

英文課英文自我介紹我都快昏倒了,哪有這樣的
不過英文名字倒是挺熟悉的,第一個就很似曾相識,哈哈
還有一個Sam,頓時讓我想到了游肥,囧

明天有國防通識..........任課教官是誰呢?就每天中午國三十三報到的那個,囧

然後聽說我們班來了巴西交換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