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學就一定要下個大雨來應景一下就對了
下大雨撐傘都沒屁用,真的很煩欸!

我開始想念貞慧了,她人真好
我也開始想念LG了,說話好有起伏,有時候還會說「同學,你一不小心就畢業了」

早上巧遇薛哥好神,他說今天是游肥的生日。
突然想到宜昕其實也是同一天,哈哈

中午跑去評分還巧遇彥安,哈哈感覺他的高中生活還蠻順遂的
不過還說了一件讓我很驚訝的事,囧

關於全班週六來生訓?我一直覺得好不可信哈哈
話說十三都不知道連續20跟Best幾次了,還沒去生訓過

今天代班導說要寫週記,突然想到,國三好像都沒寫到什麼週記?
週記簽名真是不好,問東問西的都快煩死了

啊我的第一志願勒!!!!!!
為什麼是中英快打!!!!!!


有人建議飲料要用丟的
店員先生小姐應該不敢丟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