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差不多是星期六跟星期日的交界。

因為睡不著所以想廢話一下,所以以下內容是慣性的流水帳
千萬不要對這篇抱持著什麼期待,按右上角那個叉就對了(笑)
不過你如果也剛好睡不著想上網打發時間的話,務必看完這篇
因為很催眠哈哈

01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寫週記
尤其是剛開學就要寫週記真的很痛苦
而且還只能空一行!?
雅芬跟宜昕都沒那麼殘忍,國鼎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一定交不出所謂的只能空一行的週記

02
英文要考什麼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但我唯一明白的就是我不想考低於七十分因為我不想罰寫十遍
這個處罰未免也太嚴厲?(眾:這句話好像用過了喔!)
英文代課老師不是六年俱樂部的嗎?
怎麼不同情一下我們這些未來也要成為六年俱樂部的小朋友

03
音樂給以莉教到我都顫慄了
當初看課表就有不祥的預感
突然想到那天上音樂課不知道誰看到她也驚呼了一聲:「怎麼是她?」

04
最近刪了很多垃圾文感覺清爽多了
這也就表示我重新閱讀過之前的流水帳
發現有一天我們弄壞了打點計時器
發現有一天我打破了溫度計跟燒杯
發現了明遠的實驗室真是充滿危機
但我同時想到了物理課的實驗室
根本就是ㄌ一ㄥˇㄌ一ㄥˊ吹牛教學時間

05
然後責任真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啊

06
我很想出去玩但是老師說小朋友最近不可以隨便到公共場所去

07
原來大家都在新的班級看到了有十三班同學長相的影子的同學
(眾:最好是大家!)

08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我舊的週記
真的很煩欸

09
我又想要換電腦了,真是的
而且我的滑鼠大概快掛了哈哈
鍵盤最好換成學校那種難用的DELL鍵盤
不然中英打都不習慣
突然想到我該死的還沒背鍵盤

10
可次可以禮拜一不要去上學禮拜二也不要每天都不要

11
我很累
心靈上的身體上的全部都很累
我討厭很無趣的生活



你們大家最聰明了,一起想想要怎麼喝飲料吧(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