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悲哀
我果然當不成一個乖乖坐在書桌前念書的乖小孩
重點是還被揭穿我的真面目

電腦對我的誘惑也未免太大了吧真可恨
我真的是越來越笨了,週記遲遲無法填滿
週記啊週記,自己浮幾句話出來吧

英文到底要怎麼考我還搞不清楚
毅芳式的測驗本聽寫嗎?
還是毅芳式的一大疊考卷?
七十分以下罰寫十遍,光想就頭皮發麻

幹道路施工好機掰
到底是要挖到西元幾年啊
真的是吵死了
經費這麼多他媽的不會拿去救災喔
每次都在那邊挖路
幹這次又污多少錢了

啊棒球咖勒?
除了含龜跟德韶之外的都沒有現身給我看一下
兄弟在台中的比賽還有三場
誰要一起去
九月不去就要等十月了
還是要去看總冠軍賽(笑)

最近真的是很缺乏幸運

為什麼沒有內建比中指的表情符號
幹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