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杏壇,身不由己」

今天代導換成了江德,真的是令人振奮
不過下午上了國文老師的課,發現她其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果然,「人在杏壇,身不由己」,尤其是導師,那就更身不由己了啊

還有我必須要說,游肥真的很沒品

唉呦最近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都很認真的在抄筆記,但回家有沒有讀書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已經約好庭安要一起去MUJI了,還有沒有要參加的啊哈哈
我相信開幕之後我會變得更敗家,媽,對不起了!

那檸檬紅茶也未免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請把它收起來不要放在桌上謝謝,拜託了

小論文,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哦對了,英文考試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太好了
而且加分題好簡單,真是太開心了,重點是到底加幾分啊?



欸我真的很想去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