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什麼?可以吃嗎?
對於標題這種東西我實在是絞盡了腦汁都擠不出來

最近每天早上都在買麥當勞,都要給我VIP卡了啊
所以禮拜一早餐想吃的告訴我吧(?)
十三班的麻煩撥空自己來拿,不然我一班一班送去,第一節課都結束了
游肥你要吃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囧
而且你數學不是考一百,作業你幹麻不拿去寫
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數學白痴= =

隨身碟隨身碟我懶得去買隨身碟
不買下次的小論文課就會掛點(?)

空白光碟空白光碟我懶得去買空白光碟
但是再不把資料備份哪天我硬碟掛了,我一定會發瘋

真正的導師終於要重出江湖了
江德代導一個禮拜還要改週記辛苦他了
不過我想他看完我的週記應該腦中會浮現出很多畫面吧

英文要考單元卷實在是
數學考卷還要訂正還要填滿,好煩
地理手冊也要寫
上了高中不寫作業真的會死的很慘

佳靜怎麼那麼有趣
之前常在自然科嬉戲(?)都沒有發現到她

放學的時候看到國鼎
為什麼每次看到他都要慌慌張張的衝過馬路?
升官了果然工作很繁忙,哈哈
喔對了我還沒想到句子,早上想的那句沒爆點
張御仁想的那個爆點十足,但我應該會被某主任拖去斬了吧(?)
搞不好還會引起全校的一陣騷動,囧

禮拜一又有音樂課,煩死了!!把慈慧給我還來!!
禮拜一也有物理我都聽不懂,他不斷的在畫線,我都快登入周公ONLINE
最誇張的是我今天上義傑兄(?)的體育課差點睡著
十三班的應該都發現游雯的好了吧(不用到畢業就知道了吧)



以上的流水帳純粹因為沒發文會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