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袋麥當勞,果然很引人側目。
結果庭安大概是因為她那袋麥當勞而被肥榖抓,好悲慘。

然後林于軒沒來所以我把他的餐拿給佑心跟季微了
不知道陳彥安有沒有把他自己那份拿去變賣

然後A班要換教室我%&*#,真的是很糟糕
蠡海四樓欸,拜託,遠的要命實在是
可惡
話說我們曾經在蠡海上過幾個月的課,這是題外話


然後物理課我墮落了解決了五張卡片
但要是不做其他事情我一定會睡著,睡著還會被扣分
真是糟糕

四樓自然科辦搬單槍的日子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雖然說國三時候很愛去,但問題是國三時候自然科辦是好鄰居
綜一的時候根本就是遠親啊囧

放學留下來無所事事時間卻依然過的很快
然後肚子的話題真的是很糟糕,乳媽妳不要再說別人壞話了
哈哈哈

然後庭安又被抓,妳真的好可憐。

肥榖是太閒是不是?
就在妳機掰飆出來的時候,香腸突然出現,我都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