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標題要有新意一點。

數學教的函數我完全都不會,然後明天要考試
什麼配方法,好端端的然後就硬要把它拆開,該死

地理課跟YaYa在研究【幹】是誰,【幹】你到底是誰呀
還有一個什麼【超級無敵阿鬼】的,她是誰啊
而且她好妙,我用便條聞她是誰,她居然賞我一張玉照
但她好像不是我們班的耶,囧
然後游肥也說不是他們班的,難不成是十九班的同學?

英聽考成這樣我真的是很糟糕
不過完全忘記要讀書這樣的成績我已經滿足了

第二節英文課程靖根本就被大家玩爽的啊
而且這堂課我們學到了【念力的驚人力量】
公平公正公開之完全沒有作假的情況之下八號跟十三就變成了兩人三腳的partner
然後從小到大一百公尺都慢的可以的我居然抽到去參加一百公尺
是有沒有那麼雖小
然後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會怎麼樣了

午餐時間都會遇到辜肥
還是沒變,依然嘴砲,不過令人懷念,哈哈

中午去分遇到苓伶跟威筑,聽說是榮評員哦
學校居然放心把明道的秩序交給十三班小朋友,哈哈
評分的榮評員的風紀的,哈哈

然後午休去評分完回到教室看到物理老師
系統馬上強迫我登入周公Oline
然後一下子又斷線一下子又連線
然後昏昏沉沉的上完了語調沒有起伏的物理課

國文課精神有攀升
因為國文老師講話有起伏

數學課該死的該死的又上函數
好煩我都不會

數學課下課十三班在外面開同樂會就對了?哈哈
要去找江德之前遇到了游肥于軒跟思品(不打乳媽好奇怪哈哈
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聽國鼎的話,哈哈
結果拿完單槍回到教室又遇到游肥跟于軒= =

游肥旋即成為箭靶(?)

游肥還跟江德說「我找一下林盈甄」
江德人很好所以答應了游肥
結果游肥跌破眼鏡的說「我的雪碧要加大
江德應該三條線吧= =

游肥你真的是非常有品,除了幫我想新的綽號之外
還不忘時時幫我宣傳



可以遇到十三班的同胞真的是一件超級美麗的事情


掃個毒掃了五個多小時,實在是有夠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