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社人山人海,害我懶得擠進去了
坐在弘道外面聊天聊了整整一個第九節

貴班(?)同學活的也未免太有壓力了
加油吧
然後今天發現我音樂的tone跟佳瑜好像
她看到我的音樂驚叫連連,哈哈
話說我的音樂都沒什麼在更新= =

話說我猜的果然沒錯
游肥果然是十七班十三號
中英快打兼計概老師描述的那些行為真的是很像游肥的風格

放學遇到辜肥跟彥安
彥安說我最近沒飲料訂很鬱卒
辜肥好像今天才知道沒飲料可以訂
乳媽的說詞是學弟說我們訂飲料被發現所以被封起來(?)
該死
然後彥安說廢話哪有可能不會被發現
也對啦,哪有班級會每天中午都許願先生


數學橘本有答案抄了
但我們班好像沒有橘本(?)
綠本紀得到時候順便借我參考

放學遇到宜佳好開心
加油吧!



(這個符號手機裡面有?)唉呦快要月考了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