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媽媽說要去買隨身碟
結果鬼混到下午六點

其實本日重點並不是隨身碟
有沒有隨身碟對我來我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本日重點當然是中友百貨M2F的無印良品啊
不出我所料的人山人海
喉糖啊喉糖你果然很不錯


好多食物哦,而且光打的真不錯


沒飲料會活不下去的我整個很想把這櫃搬回家


忘記買洋芋片了(淚奔)
他的飲料這樣包裝看了就好想喝


這張我所想表達的是好擁擠
我知道不下註解大家一定一頭霧水



然後最近無印新開幕集點送贈品哦
大家快去拿贈品吧

然後逛逛逛逛逛逛逛(我知道我很敷衍)
買了薯條來充當午餐便準備要離開
遇到了小魏淯婷跟籤王(?),真巧
不過人那麼多你們是怎麼看到我的?
當時我還想說,咦,好像有人在叫我?!

離開了中友強力放送的冷氣之後
回到了悶熱沒冷氣的人間(?)
接著我直奔中一中旁邊的五十嵐
話說五十嵐跟麥當勞根本就是我的好鄰居

漫無目的的逛啊逛逛啊逛逛啊逛
突然想到小龐說要買果凍套的事情
於是我外帶(?)了一枚果凍套(阿不然是要內用哦)

然後庭安買了個包包
感覺就整個大容量啊

後來庭安的鉛筆和沒找成
倒是各買了一件衣服,哈哈

等公車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女生
但是就一直在想說到底是不是
今天真的很巧,果然是她
(話說是在綜高報名領制服時認識的國三四畢業的小朋友)
我還是在下公車的時候跟她相認的,哈哈

我下車的地方絕對不是明道附近的站牌
而是愛買的站牌
而且我完全忘記按下車鈴
好險前面便服上衣跟體育服長褲混搭的學長有按鈴

跑進去找本日的重點(是敷衍媽媽的重點吧?)隨身碟小朋友
買到了隨身碟之後整個處於十分放鬆的狀態

然後跟庭安決定要走回家
從愛買走回家耶,夠有毅力吧
一路上一直在想青花瓷的歌詞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
哈哈

結論是今天很累腳酸到爆
然後好像沒買什麼但錢卻少了很多
花錢果然是無意識的行為啊
哈哈



對了
我好想去看電影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要看哪一部電影.








啊!!
糟糕,作業都沒寫,書也都沒有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