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真多事情
麻煩讓我消化一下

然後某人可以再機車一點
少沒品了好不好
我真的越看越不爽,媽的
真是夠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黃以莉到底是受到什麼打擊
為什麼要對每一班都那種臉
國中時候這樣
升高中又給她教還是沒變,唉

我們班有55個人
隔壁班有53個人
嗯,都很多人

十三班同學應該每個人都要辦一支亞太還威寶之類的
不然要訂個飲料借個課本做什麼好浪費錢,哈哈哈哈

某些課某些老師好無聊都不知道他們在上面演哪一齣的
所以誰來教教我吧
我的物理大概快爆炸了

都開始懷念說話有起伏的LG了
而且LG物理課還有電影可以看


果然還是要畢業了才會知道那些老師的好
看我現在又是懷念貞慧又是懷念LG的好可憐
然後也開始懷念瑞蘭的筆記了.......................................



對了
張御仁你手什麼時候才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