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升旗高中部頒獎我都快笑死了
又是高中部教學輔導組陳國鼎組長

國鼎:「大家早!」(朝氣、活力)
眾:「老~師~早~」(微弱的聲音)
國鼎:「謝謝各位熱情的回應!」

謝謝各位熱情的回應】根本就是國鼎語錄的經典款啊
尤其是在上國三十三的化學課時出現最為頻繁,哈哈

第二節課健康檢查-
某人對護士說要對他溫柔一點
結果這件事情被聽到之後在十八班廣為流傳,囧
然後我還沒抽就在旁邊一直說很痛,害我嚇的要死
結果一抽根本不會痛啊
道是乳媽,大概被血噴到明倫堂屋頂這件事情嚇死了
哈哈哈

聽力檢查我很白痴
我以為已經結束了於是就轉頭
沒想到其實還沒結束
然後醫師跟我說:「不要偷看!」
誰會在健康檢查的時候作弊啊!

國防通識碧娟講的話題也未免太吸引我了吧
都一直被吸過去,哈哈
而且我崇拜以色列人好久了說,哈哈
根本就是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最高境界啊

喔對了我懷疑十三班根本就是無數個本我構成的阿
說什麼上課睡覺吃飯是本我
我們都正大光明的吃欸,哈哈

對了游肥你可以衛生一點嗎= =




張泰山兒子終於出生了,實在是太好了
當初付出的代價(禁賽)公道果然回來了yes!

恰恰什麼時候要生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