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學應該考爆了吧
希望茆傳這次再大送個三十分

今年綜一的國文老師都很可憐啊
到處都有人想換國文老師(?)

然後黃淑珍啊
根本就是灌票達人吧
我懷疑她根本就無時不刻的在辦帳號
畫面還給學生就卯起來辦帳號、投票、辦帳號、投票
哈哈哈

週會考國文
我大概睡了三分之二節吧
想當初,遇到考試就會睡他個整整一節(笑)

班會考英文,我超乖的有讀書
然後十三班【人飢己飢,人溺己溺】跟【Team Work】精神充分的發揮了

重頭戲其實是放學,哈哈
說是要討論教師節慶祝活動啦
但事實上都在暢談各班的生活點滴
後來各自回家整個就好落寞,糟糕

話說其實聊了很多
然後我很感謝巧芸(?)
當別人都以鄙視我們的眼光看我們
我們總是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有人考取女中,哈哈
至於施鈺呈做的事情,大家就放在心裡偷笑就好了
哈哈哈

學生證終於發了
同時我也想到國中學生證
媽的居然沒給我留作紀念
是丟給碎紙機吃了是吧!!!




damn
誰來教我護理課學習單怎麼寫
喔我完蛋了








喔對了
最後
謝謝國鼎當初幫我們擋下來的基測後全班勞動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