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著偷雞養菜(黃淑珍經典台詞)
害我都忘記要看新聞,真白痴

不過一看新聞就很爽


兄弟下半季 最快週五封王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9/29 04:09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兄弟象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本週進入封王割喉戰,如果今天、週四象隊都贏球,獅隊都落敗,黃衫軍最快在週五新莊的獅象戰獲勝後就可拋下冠軍彩帶。

 

中職本週是補賽週,象隊目前下半季領先排名第二的獅隊4.5場勝差,封王機會濃厚,今天兩戰分別是象熊戰、獅牛戰,明天輪空,週四是牛象戰、獅熊戰,如果這兩天比賽象都贏、獅都輸,魔術數字將減為M2,週五獅象戰將是封王戰,兄弟若擒獅,象隊下半季封王。

 

熊隊下半季雖然落後象隊8.5場,但仍有爭總冠軍機會,目前熊隊在年度排名落後獅隊5.5場,若獅隊下半季逆轉奪冠,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熊隊只要年度前3名,就有挑戰賽門票。若象隊下半季稱霸,熊隊必須搶到年度勝率第一,才有爭冠機會。

 

象若封王 對熊不利

 

至於興農牛,前天輸球後,已提前宣告下半季無緣爭冠和年度勝率第一,打進季後賽唯一方法是獅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而牛隊年度勝率又能擠進2或3名拿到挑戰賽資格,勝者再和上半季冠軍獅隊打總冠軍戰,以牛隊目前的處境,要在總冠軍戰亮相,恐怕是4隊中機會最小。

 

象3主力 受傷勢困擾

 

象隊下半季封王機會雖濃厚,但也出現傷兵隱憂,隊中主力「恰恰」彭政閔曹錦輝、陳瑞振都有傷勢困擾,封王仍有變數。

 

兄弟守備教練馮勝賢表示,陳瑞振因膝蓋半月軟骨受損,沒有開刀,只用復健方式,看季賽最後5場能否上場;恰恰因腳不舒服,加上舊傷,教練團打算讓他休息幾天,週四能上就上,不行也不會勉強。

 

馮勝賢強調,季賽還剩20場時,總教練中?伸就估計,最後20場要拿下5成勝率,前10場剛好5勝5敗,最後10場雖然關鍵,球隊也想儘快封王,但不會拿選手健康開玩笑,兄弟還是將重點放在季後賽,如果傷還沒好或休息不夠就勉強上場,選手反而更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