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那個紅白灰相間的,流轉著曾經的光陰似箭。

這次看見,卻好像已經物是人非
我以為悄悄的,悄悄的把旋鈕往回轉,它便會帶著我們回到從前

不是不夠慷慨大方,而是,這曾經是記憶裡面的一部分
很想佔有的一部分。
一部分,能夠當做紀念的小小一部分
曾經,陪伴著我們溜過一年的紅白灰

現在握緊在手中了
卻,無法把最想握緊的給牢牢抓住
成了,遺憾

02
剛剛換了座位,難不成是緣份嗎,周遭的幾乎還是那些人
然後我極度懷疑每個坐在我前面的人,都會變得很墮落
畢竟,我可是好好的保存著十三的優良傳統,【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嗯,【Team Work】的最高境界

03
班會課有一種極度的熟悉感湧上心頭
因為成為各班的救星,好像是十三不斷的在重蹈覆轍的
曾經,整潔BEST、精神二十、秩序二十的那種歡呼那種逆向操作
應該是不復存在了吧...

04
那天看到香腸,淺意識告訴我:「必須閃躲以及Team Work。」
我猜四樓大概是香腸最深沈的痛吧
也許他會覺得四樓根本就是詛咒
他依然很鮮豔。

05
快把我的護理習作找出來!!!!!!!!!!!!!!!!!!!!!!!!!!!!!!!!!!!!

06
其實是想要當做紀念的,卻總是搞的像在悼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