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就算有又大又圓月亮又怎麼樣
兄弟沒有封王即使有千年來最大的月亮也沒什麼
該死的居然沒有封王
該死的害我滿心期待邊烤肉邊讀書邊拋黃彩帶
沒想到居然成了邊烤肉邊看電視邊輸球


好無聊哦好想振作起來讀點書背點注釋之類的
我的物理真的爆了。
我的數學真的也爆了。
地理也不太會。
國文注釋還有詩啊什麼的我記得的也沒幾個。
化學我都有在上課希望可以安全過關。
生物我也有在聽但是生物我一向很爛,
想當初十三班創造考試奇蹟時我是在拉低班平均的那個。
英文我也有在上課啊,但是常春藤我都給它視而不見,
還有那個什麼to阿with阿for阿我都搞不太清楚要放在哪。

最後我發現我根本就要墊底了啊
不知道我會不會在一上第一次段考就成為八百壯士....
畢竟之前都在六七百徘徊哈哈


每次都自以為已經下定決心
但其實最後總是都沒有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