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
考爆了考爆了考爆了。

歷史出題老師:黃杏芝。
不要擦眼鏡,你沒看錯,就是黃杏      
不要反白了,我還不想死(踹)
不過可以開放大家猜啦


歷史連校題老師都很眼熟
張邑如跟爾健...。

國文八十幾我該偷笑了
地理爆掉了真的是很雖小,突然有懷念一下瑞蘭...。
歷史生物物理數學,我完了

中午掃地。



大掃除時間是用來拍照的。
猜猜我站在哪裡拍的?(眾:會不會太明顯了?)





班長妳姿態撩人。




班長妳真的好搶。


陳小樂我有幫妳覆蓋笑臉



這個角度我喜歡。


綠油油。




最後附上一張很有時空感的照片...。
我想你們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